首页>国际 > 正文

Windows 11版本22H2:将包括新的开始菜单选项

2022-04-25 08:27:25来源:中关村在线 原创

Windows 11发布之后,刨除硬件升级的障碍不说,单就其操控体验来说也是屡屡受到诟病,而这也让很多用户寄希望于今年的大更新,也就是版本22H2。

据悉,版本22H2将包括新的开始菜单选项,更好的任务栏,改进的上下文菜单,带有标签的文件资源管理器,性能增强,错误修复等。

微软会在Insider社区内同时测试多个功能更新版本,现在已经在开发23H2版本。现在的状况是Windows 11的22H2版本的开发周期临近尾声,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最终测试完成。与此同时,该公司已经开始了23H2版本的工作。

当新版Windows 11倍发布到开发频道时,构建号会有所不同,但这是其中一个迹象,似乎暗示用户将很快开始测试明年更新的第一批新功能

关键词: 开始菜单 重新规划 进入公测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2015-2020   IT网  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:897 18 09@qq.com  备案号:豫ICP备2021032478号-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