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国际 > 正文

OPPO发布新品:OPPO Enco Air2 Pro真无线降噪耳机

2022-04-25 08:43:49来源:中关村在线 原创

日前,OPPOK10系列正式发布,在发布会上OPPO还发布了OPPO Enco Air2 Pro 新品真无线降噪耳机,首销售价269元。

OPPO Enco Air2 Pro配备12.4毫米的动圈,比普通9mm动圈的震动面积大了89%,音质更加饱满。

并在振膜上添加钛涂层,极大程度提高振膜的刚性,搭配专业级的磁铁和线圈,让整个单元的三频表现更强。

后腔升级为全新的低音聚能胆,相比普通耳机的后腔,体积提升25%,声音密度大幅提高,带来更强的低音能量感。

同时OPPO Enco Air2 Pro与QQ音乐达成合作,使用Enco Air2 Pro听QQ音乐的歌曲,音质免费升级为“SQ无损音质”。并联合QQ音乐全网首发快捷音乐收藏功能,只需三击耳机,就可以快速收藏心仪歌曲。

关键词: 真无线降噪耳机 普通耳机 QQ音乐达成合作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2015-2020   IT网  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:897 18 09@qq.com  备案号:豫ICP备2021032478号-48